涂山既玥

穿越遇见少年挚友怎么办(二)


        “zero。”诸伏景光没有因为降谷零的话而放心。

  他知道降谷零只是在安慰他而已,只是变小了而己?怎么可能这么简单?他身上的问题肯定比他所说的更严重,zero这些年经历了什么?

  

  zero他变了很多,诸伏景光很清醒的意识到了这一点。他所认识的zero是一个耀眼强大,认真又很温柔的青年,而这个zero明明是  14岁左右充满朝气的外表,却如同黄昏一样温柔而深沉。他脸上的笑如同面具一样,眼底带着淡淡的悲伤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想笑的话就不用笑了。”诸伏景光忽然有些难过。

  

  降谷零的笑僵了一下,然后收了回去,低下头抿起嘴沉默了下去。他已经习惯用笑容来伪装自己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两位,或许我们应该聊点别的,比如说,你是怎么过来的,或者你来之前做了什么特别的事?”赤井秀一轻轻扣了扣桌子,吸引了两人的注意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清楚,我当时和zero还有萩原他们一起去商场,然后精神恍惚了一下,就到这了。”诸伏景光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只是这样?”赤井秀一问。

  

  “就是这样。”

  

  赤井秀一点点头,但没说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8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